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ANgRY !! GrrRRrrR !!!

本來是一個悶悶不樂的一天已經快要悶死了!因為正天都在房里,都沒有出去!快要爆了!不是看戲就是玩game玩facebook!都一直再重復同樣的東西!真的很闷!

然后到了十点多突然听到了开门声还以为是隔壁房的人回来了,可是是我前面房的回来了...那个是最讨厌的房主婆!我就知道她一定会来敲门然后过不久她真的敲门了,她一开门就看到“哇,那么多东西吃啊?!” walao 管她屁事咩 ?自己说不可以煮东西买东西回来吃都要大惊小怪啊 ? 然后不理她继续我的电脑!因为昨天就知道她要回来了所以一早我就扫地,洗厕所,收拾房间,连客厅我都扫了!她又来敲门!哇老!超级烦恼很Pek Chek啊!!!!一进来就开始射我!去他的!说地上很肮脏,客厅很肮脏,厕所很肮脏!aunty! 我只是租你的房子叻!客厅我说我扫了啊!如果我没有扫更多头发咯!好不好!她尽然说很粘?!Fuck地上粘管我屁事咩!我去拿糨糊图在地上啊?!我看到没有人扫我去扫你还要来骂我还想我帮你抹地上啊?!其他的租房的人呢?他们你又不去骂?厕所我已经洗了还说肮脏?!那你自己把厕所厢起来啦!没有人会去用只是拿来看罢了!不会肮脏的!真的是“不知道什么挑骨头”!然后骂完了就走了!我已经很不爽了!不久又来敲门!FUck!!!!!!她跟我说“我给你们一个月时间你们好找房子搬了,你们吃了东西,垃圾就放那边??你们??!!很想给她中指!!aunty你有没有去问下隔壁房哦!什么都来找我啊!我租你一间家咩?我租你的房罢了好不好!@#¥%..!..&×()—

然后她就回她另一个家了!walao ! 真的弄到我很不爽,一间家那么多人你不找他们?看我比他们小就觉得好欺负!!!!!!!GoiNg To SHoUt ThE WOrlD !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