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有点爽和有点不爽~“开心”

今天8点多起身了Lu~然后又做回每天早上同样的事=.=||接着洗刷完后打了一场Dota就快快赶去搭Taxi了...本来要做巴士的可是已经错过了~Haiz...."overdraft"!!!

12.00到了学校就去了FAU Room Interview(当时不知道是Interview OC的,以为Interview当Helper罢了)过后就和朋友去吃东西了~吃到一半“wen xin and duck”就来找我了(他们也是要Interview)....然后讲讲下....他们告诉我们那个是Interview OC的!这次惨死了,因为又要花很多钱了(要买Formal Shirt)我已经Overdraft了啊...怎么办~~Et叫我去拒绝了他...可是我不好意思,然后就进FAU Room了然后就看到Kat Zat shi , vincent and Cat(12.00我进Room笨猫就在用电脑用到我第二次进来她还在用“有可能笨所以用到比较慢”【原谅他】)然后“卖虾”的就告诉那些问题的解决方法了....所以如果能借到衣就继续当OC咯~如果没有就拜拜咯....现实!哈哈

讨厌!Kat Zat Shi今晚不要和我们去吃Sushi King!Haiz...少了她我会很寂寞~~哈哈因为只有猫给我炸罢了...她也很开心下~~哈哈

到了1.00要去上课了...突然有人敲门原来有位女孩子跌倒擦伤了皮...Parkson和Kat Zat Shi很快的就去帮忙了...然后我看了下就去上课了...我一开门正要出去时..............




OH MY GOODNESSSSSSSSSSSSSSSSSSSSSSS


我...我...我看到Orange Min Jie在门后面!啊,这次我死定了....因为昨天她受伤了我在他的Facebook留言“恭喜发财” =.=||【欠打】!她向我笑了下就请我吃她的铁砂掌了...超痛下的咯...可怜然后快快跑去上课了=.=ll差点就到我敲们去FAU RooM疗伤了....

然后就上课上到5.30(本来是6.00的老师她说她教到很Pity所以就早放我们,正个Hall的人都在尖叫因为太开心了)然后我就和水镜去RooM 等那个猫!然后就在RooM里面拿起一把枪一直射Yvonne她给我丢炸弹炸到她很开心下~然后又认识了一个叫“丝袜”的女孩子~哈哈也是很好玩下~~Yvonne6.30就要回家了~她在等着“丝袜”车时我还去做弄她...哈哈~吓到她了~然后她就回家了...笨猫也来了~我们就8个人去Sushi King(KLCC)~
到了KLCC的SushiKing...哇老....里面的人满到差点排进厕所了~~哈哈【夸张】

然后笨猫说去Setiawangsa的SushiKing哦....我们到那边已经八点多了...



啊.....饿到肚子都在打锣鼓了...可是我不可以吃Sushi...因为它的味道弄到我会吐,所以wen xin,duck and water mirror陪我去吃KFC了。我吃完了然后看到笨猫的书包在我的书包上面所以我就和duck,water mirror联合骗笨猫!我把她的书包放进我的书包(我的书包大下),放好了然后我们便出去了。哇那边的人还是那么多他们都还在等!然后笨猫就问“诶,我的书包呢”Duck就说你又给我咩?笨猫说“我有给你叻,你们不要玩了啦”(然后她就看我们的身后有没有被着,可是在那边的四个人都看得出实在我的书包里面,就是她看不出,【人如其名】笨!她真的要回去KFC的柜台问她的书包有没有在那边...炸到!我看到她要到了,可是我走在他旁边还特地拿我的书包放前面可是它就死看不到....搞到我笑到没力只好给回她了....

过了不久店员看我们有那么多人刚好一桌就叫我们去吃了....他们一坐下来就去拿Sushi来吃了....吃啊吃啊吃到变双峰塔了...超够力下....吃到大家都满意了刚好剩下最后一片我们就打算放Wasabi然后点到看谁吃.....20,21,22,23哈哈!到了23停在水镜那边结果就水镜吃了...哈哈 超lucky下的....然后水镜说还要玩因为要报仇他就去拿了四粒下Sushi然后我方Wasabi然后我们就分单数的四人,双数的四人...结果是双数的被点到....双数的就是我,猫,wen xin and water mirror....又是水镜.....哈哈 我把Sushi放进口时直接要吐完出来好彩按着然后和水一起吞下去.....然后不服我们玩最后一碟了...结果是单数被点了....哈哈全部没落单~~开心爽下....


接着我们就去搭巴士回家了~~kat zat shi没来!!!生气ING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