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开心

1.20分【中午】就到了学校因为要去看新房子,然后猫不在RooM我就去Canteen找水镜,猫也在那边了!猫说要等Anne所以就在canteen看看那些卖东西的...过后我们就叫猫去买隐形眼镜...

她验了眼睛后边去拿Lens了,那边的工作人员便教她怎样洗怎样带...然后她就开始慢慢的把Lens放进去可是她的眼睛就一直眨所以都放不进去...到了两点多时已经是四十多分钟了她都没有放进去过...然后她就放弃了...我们便去看屋子了....

到了那边Yee Sheng已经等了我们很久了因为本来说好两点的...可是因为猫Over聪明弄到两点半才到,然后看了下我和水镜就赶快的去搭的士了...因为3点上课...

到了课室已经是三点十五分了...然后到了4点多就放学了...因为早上到现在四点多只吃了一粒鱼圆....饿到没力了...然后很快的就到食堂了...我就去Room找猫和Yee sheng叫他们去食堂讨论下那个房子的事情...我只是问了他们一两个问题就没了...他们就看着我们吃东西了...真不好意思...对不起~

然后便在食堂聊下天,而且很久没有和Pui Leng聊天了便聊到去room,然后准备FeedBack Meeting...这个Meeting大家都没有什么踩到对方很爽没有吵架...而且大家都很开心!大家在讲感受的时候,气氛都很好大家都会很用心的去听个人的感受!超开心的!然后要End Meeting的时候,Oi Leong还给了我们每人一个纪念品!超美的!

到了八点出,大家都说要去Wangsa Maju的Feeling Cafe,我都不知道有这个地方...^^接着大家便去等巴士了....【我就和Pui Leng,Pei Shan and Wen Xin坐车去】!到了那边,我们聚了下就上去了【在楼上】...上到去的感觉是超棒超爽的,因为那边灯光很好而且有的听人现场在唱歌,卖虾告诉我他们以前时常来的,过了不久突然响起了生日快乐的歌~蛋糕也跟着上来...因为要给Marcus一个惊喜,而且一起帮Vincent,卖虾和Pei Lian一起庆祝...许了愿后,Marcus就拿蛋糕图脸了...【我也一起玩】!

玩了一下下,大家就去打Pool了...然后我便去看看,因为我从来都没有打过是第一次打....原来是那么容易打的....而且还有高手!那个就是猫!想不到她.........她.....她打Pool厉害到我没话讲!她的11A都不是盖得!^^

就酱打了下就到了两点多【半夜】大家便回家了...回到家,便冲凉开电脑看看就睡觉了...^^开心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