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有点Pity

今天6.30起身了~8.00课[不敢迟到]~7.30就准备好了然后便走去要搭巴士了!当我要到时...我看到了...Pek Chek YVoNnE~~哈哈 当然Pek CheK是看不到我的咯~然后我就走过去她旁边聊下天 她问了我为什么你会搭巴士的(当时她自己已经说了她穷所以要搭巴士)【所以不要一样答案】我就一直都想不到要怎样回答一个好的答案...就一直想一直想想到我都Pek Chek了...我想要告诉她“我平时巴士都没有的搭只能走路去学校罢了”~~【不知道会不会弄到她Pek Chek】^^

然后就上到10.00就叫朋友载我去Genting Kelang还学费,因为他们也是要吃东西...当我到了那边...里面尽然排长“蛇”【因为排到弯弯,可是真的很长下】然后我就快快去排队等,本来是一个Counter弄罢了的,可是真的很多人结果其他的Counter也帮手了所以很快的二十五分钟那样就到我了,然后给了后就会学校上课了~~

好笑
到了学校在跑去科室已经迟了十五分钟~一进到去那个老师就说:i cannot let my students always come lately for my tutorial class,can u all【我们五个人han sheng , swee jing , nicole ,rabbit and me】give me the reason why u all come late ?Han sheng say : we just now go pay the school fee !那个老师书说:cannot pay later ? must beside my tutorial time go for pay it ?!然后我们都无言...水镜就在我耳边说:can a ! pay at next semester lo !当时真的笑到我“肚痛”....^^

然后就上课到1.40分老师早放我们走~开心!^^然后我们6个人就去TBR吃午餐,当我们经过FAU Room时....哎哟!我看到Pek Chek Yvonne在和Nat坐在椅子上聊天~她又没看到我...向她打了招呼就去东西了~然后2.30就回来准备上课了~上到四点时,我的肚子突然有感觉....很痛啊....原来下雨了....【下雨前的特征~~不一定每次的】然后快快做完功课然后吃药就好了~

接着就是Han Sheng在我和水镜回家了,刚到canteen 2就停下来因为我要拿功课给Xiang Ni...然后看到ET就一起载回家~~在车上Han Sheng Unhappy...我以为是因为载我们所以回到家就Msn向他道歉他说不是因为我们是他想早点回家~他人正好从来想他要求都不拒绝~~^^不错的朋友!

今天没有看到Kat Zat Shi和猫! >.


2 comments:

  1. 肚子突然有感觉? 又痛>< 要不是你是男的,
    我还以为是来月经 !!XD 没看到我你就爽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