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very unhappy d day !

考试一科不及格!很伤心!怕会令爸爸失望!真的很怕...辛辛苦苦做工共我读书!可是我却拿不到好成绩给他看!虽然他跟我说没关系可是我却对自己很失望...为什么我终是不能做到最好呢?终是要让自己遗憾!每次说人感觉上自己好像是最笨的...>.<|| 到了晚上发生了又是让我讨厌的事不知是第一次了!超不爽的!还好控制着了!不然我......haiz....终是在叹气!haiz...都不知道自己做的对还是不对好还是不好应该还是不应该!弄到我失眠很烦太烦了!白头发又生了一根!搞到我自己都很Pek Chek!开心过一天伤心也是过一天,还是选开心吧...不开心也不要让别人看到...版都好...好才还有笨猫和卖虾的安慰也许自己会好过点...人生真的很辛苦很累...终是很难克服!haiz...

9 comments:

  1. 每个人都会有犯错的时候
    我们不是神
    虽然说我们是被神创造出来的
    拥有的 就只有神的一小小小部份好性格
    要让自己变成怎样
    还是要看你自己

    过去了就过去了
    发生了就发生了
    现在发奋图强
    还来得及^^
    加油!


    不要一直在你的 Blog 提起我啦.
    ==
    被误会就不好咯 臭蟑螂 XD

    ReplyDelete
  2. ho ~~~~
    卖虾和蟑螂有一腿!!!
    完了!!!
    这不是天大的新闻喔~
    因为每人都知道了!!!
    哈哈
    XD

    ReplyDelete
  3. 下次再加油咯!
    如果没有失败的话,哪来的成功啊!
    最重要的是不要轻易放弃!

    ReplyDelete
  4. ==
    我汗,义气老弟,你没有义气咯!
    干嘛冤枉你姐姐我啊

    臭蟑螂,还不是你害的

    ReplyDelete
  5. lolz wat happend ?? y include me 1 ? bad vincent !!! thx frank ! kat zat shi !!!!!

    ReplyDelete
  6. wah...c u so happy everyday and everyday zha me..but not know u so unhappy de...
    Dun sad loh...try again n add oil loh...
    akaun no knw can ask me lah...
    c u is kazat beng...my gang..haha><

    ReplyDelete
  7. 饼干,加油加油~再努力一点就可以咯,你一定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