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第二天了 (闷闷的一天)

啊!今天迟到了...可怜的说因为昨天四点多睡觉然后今天得赶上8.00的课!是很难得了~我起身已经是7.53分了,很快的就去刷牙洗脸冲凉了!到了8.15分就快快弄了下头发就去上学了!

8.25分就进LectureHall了,然后就坐这听课了!到了11.00然后我就和我的朋友们(wei sheng,Jia xin,nicole,swee jing and han sheng)去TBR享用我们的早午餐【早餐+午餐】!


然后12.00就去上课了!今天的account老师很不错!接着就是去上ME了!老师说要Group然后我们就决定了我们六个人!(很开心我们六个人还是在一起!)每次老师说要Group我都很怕不能和这五个朋友在一起....因为和其他的朋友没有那么...【难以形容】!可是英文的和ME我都和他们在一起!超开心下 =D !ME课的时候,有9位从其他Campus的学生转来哦~


接着到了三点就是大家都喜欢的英文课了【也许是大家吧,因为我也很喜欢下】!时间过得真是快一下就到四点半了!这个时候要回家了~突然想起了猫~哈哈 因为很想炸她~“苯苯的”可是很累很想快点回家睡觉了...然后han sheng便载我,wei sheng and swee jing回家了~

当我们出到校门没有多远我们尽然看到一辆车撞倒车头有一半都坏了...真的很恐怖可怜下~然后回到家就快快去冲凉睡觉了~“没有什么特别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