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哈哈 我的第一次!

^^这是我的第一次哦! (写Blog) ! 华语字不好 英文也不好~所以有点困难T_T
但是以前就很想写Blog了 现在终于有这个机会了!谢谢“卖虾” (教我开和帮我的)

今天我第一次睡觉睡到10点 !平时最多八点多就醒了可是今天不知到为什么能睡到10点! ^v^ 然后起身就看看Laptop有没有人留言给我(结果没有)=。=||然后就去刷牙洗脸了!
接着就是和我的朋友一起打Dota!每天都需要的^^!

12点多时突然不能玩了!原来是房东的儿子!他每次回来都会很麻烦的!更讨厌的就是房东说他儿子不开冷气的!他妈的从昨天晚上开到下午两点多都没有关!这次的点电费又能参加世界纪录了!懒惰理他就和朋友下去吃(早午餐)了!吃了回来想去打Dota可是还是不能打。。。haiz(F**K THE WORLD)!
然后觉得很闷又很累就睡着了到四点多起身就去冲凉然后打Dota和玩Facebook! 很开心下因为房东儿子走了!!!

晚上8.00就和朋友下去吃东西了!(每天酱吃外面钱包都会痛)>.<||回来了就继续的打Dota和玩facebook!然后打到闷了就看到“卖虾”Msn我,我们就聊一点久下而且send了给我很多英文歌(很好听一下下)^^然后他就教我开Blog了咯!然后弄到现在才弄好!快快写完 (猫在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