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生病很苦苦啊!

昨天晚上因为开始生病了所以晚上8.00就睡着了!本来想睡那一下下的...可是睡下就已经是第二天的3.00了...啊...我已经Over时间了...应该没有人会陪我聊天了...看电脑下笨猫已经睡觉了...就去FaceBook写下东西,写完了突然有人留Comment给我...原来是Pek Chek Yvonne!她也是还没有睡觉就问问她怎么那么迟了还不睡觉...她说她要赶飞机【功课】所以就没有睡了...就和他聊了一下下!

突然....突然.....

还有一个kat zat shi !她也是还没有睡觉!也是在赶飞机!她还在赶她那个100%的course work~正努力啊!不愧是我认识的“卖虾” :p ^^ 然后大家都在做功课我都不知道要干嘛....然后边去床上翻滚到8.00 然后准备上学去...到了巴士站看到了pek chek yvonne 也在等巴士就过去和她聊天了,聊到巴士来然后到了学校我们就去Room了...

到了那边“Mao cheng”就告诉我明天NBDC要准备讲什么,我就一直写写到十点十分就赶去上课了...上到12.00又跑去Room等“shiao mei”在详细点告诉我该准备什么...然后记录完后便去TBR和朋友吃东西然后顺便做完FAU Assignment!

下午三点多便去Room,Room里面很多人下影像里有kat zat shi,猫,vincent,parkson,tien kiat,kill me , yee sheng and nat !大家都在忙自己Post的东西...我也不例外,谢谢笨猫有帮我哦!~忙啊聊天啊就那样,快乐的时刻终是过的特别快,nat 就要载我,yvonne,kill me and chi peng回家了....回到家就很想睡了...因为真的很辛苦...T_T 真的很辛苦啊我的天啊!!!Oh My GodNesssssss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