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小小成就感的一天 ^^

八点起身然后准备下就去上学了...到了学校就去Room,到了Room就只有parkson和yvonne在room做着自己的东西...然后我就去找我的Evaluation Form可是还是找不到...然后就一个人去吃东西一个人呆在图书馆到十二点然后去Room准备了等下Meeting要讲的东西!大家都在问为什么要那么紧张,我第一次做Manager而且我不是很聪明所以想快点做完他然后再看有没有做错...

接着一点便去上英文了,今天是英文Presentation到我时我很紧张很多东西都忘记了...连photostat的照片都忘记给大家看...Blur!>.<||然后谢谢猫帮我找到了Evaluation form然后我上完课便去Room算Evaluation Form了...

到了四点有1去上课了...上到五点半就放了当我要走去门时我刚好经过的天花板突然跌下来【因为下很大雨关系】好才走快一步...>.<||然后便和大伙儿去Room准备Meeting了~~

六点十分Start Meeting!就开始了我们的Meeting!过没多久就结束了...真的很谢谢“卖虾”她帮了我很多...就算是那些都已经很多了啊....真的很谢谢卖虾!

出来已经是八点多了....等了半个小时才有Taxi,然后就回家了!成就感就因为一整天都有在做好自己的东西^^

2 comments:

  1. 还真是逃过一劫啊。。。
    福气^^

    咳。。
    大哥~ 有点 P&C 的东西出现噢。。
    应该懂要怎么做么?

    ReplyDelete
  2. ==

    不要提起我了!!!!
    臭蟑螂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