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开心的一天 吧?!

今天八点就爬起来了,一起身就刷牙洗脸冲凉,慢慢的摸,因为十点上课嘛~接着九点半去上“FOA"(foundation of accounting)[怕卖虾的不懂]^^

听下做下写下讲下笑下傻下笨下,就那么的那一下下就到了12.00!“放学”!

LiBraRy
我和水静去图书做功课了~在图书馆做功课到一半时隔壁桌的人回来了!我没有理他,过了一会水镜说他很“lc”!接着我们就继续做我们的功课~然后隔壁的过了下就睡着了...水镜就画线画到很大声一直拉上拉下!拉下拉下..........



那个人突然抬起头,水镜快快拿起纸来读! 哈哈 真的很怕又好笑下!: p 然后那个人看了水镜下就睡回去了!

KaT ZaT ShI
做功课到一半的时候~水镜突然指我的后面我一看 !!!.....尽然尽然出现了 一只"kat zat shi"!哈哈 她尽然没有看到我!然后我就从后面和她打个招呼~就继续我的功课到2.30了~

F A U RooM
2。30 就到了FAU RooM跟yee sheng讨论搬新房的事下,就去和水镜,Kat Zat SHi食堂吃东西了接着就和“笨”猫,化缘,Si ying ,Nat ,wei long在食堂聊天!聊到4.00 “笨”猫就回RooM了然后跟Kat Zat Shi 和 猫 拜拜 就回家了~

4.30就到家了~然后快快去冲凉然后就玩电脑到8.00!这个时候我已经饿到要死了,可是一个人出去吃又很懒惰哦,叫外卖也很贵哦!T_T 可怜Wuwu~Kat Zat Shi在Msn说要煮板面!可是都不煮给我吃哦!T_T 可怜~~结果还是叫了外卖!【RM7.00】!贵毙了!

接着就看戏聊msn了!一边写部落格一边听【香水-谢霆锋,Halo-Beyonce,If I Were A Boy-Beyonce】的歌!爽透了!^^今天就到这里咯~

2 comments:

  1. ==''
    有这个必要一直提起我吗?

    ReplyDelete
  2. haha 因为你对我很好啊而且你的确有出现在我的【一天】里面啊

    ReplyDelete